運動雲

中職/陳俊秀爭一壘手個人獎 曾豪駒:視狀況安排

▲▼0911 中職樂天VS富邦-陳俊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俊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陳俊秀7日先發一壘手出賽,但要取得一壘手個人獎必須接下來比賽都出賽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如果可以的話,會盡量讓陳俊秀符合資格,但要看陳俊秀的身體狀況,而陳俊秀的表現已不用個人獎來肯定。

陳俊秀7日擔任先發一壘手,剩下9場一壘手出賽入圍一壘手個入獎,9場也就是樂天桃猿本季剩下的例行賽場次,代表陳俊秀一場都不能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豪駒表示,陳俊秀是去年一壘手金手套及最佳十人雙料得主,球隊會盡量安排讓他有機會爭取個人獎,但也要看比賽狀況及陳俊秀個人身體狀況。

陳俊秀手肘有骨刺,目前狀況好很多了,曾豪駒表示,出賽會取決於陳俊秀的手肘情況,不能強迫他出賽,況且陳俊秀的表現已經不用個人獎的來肯定了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