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車禍後變「大小眼」 魏如萱「右臉比較漂亮」原因曝光

2020年10月7日 18:00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魏如萱在金曲獎身兼主持人、入圍者與表演者三重身份,更以《藏著並不等於遺忘》一舉封后,日前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接受專訪,節目中魏如萱透露自己喜歡唱歌,小時候曾出過車禍,所以左右臉差很多,當時因車禍開刀造成斜視,至今仍有大小眼問題,拍照時也都會說自己右臉比較漂亮。

▲▼魏如萱。(圖/記TVBS提供)

▲魏如萱等了18年才拿下第一座金曲獎座。(圖/記TVBS提供)

幼稚園時期就立志長大後要當歌星,魏如萱出道18年,拿下首座金曲獎的她,依舊保持有一顆赤子之心,對很多事感到好奇,她說:「我要很開放,才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跟創作。」

高中時偶然陪著同學報名參加歌唱比賽,竟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,因此未滿18歲就簽約當歌手。後來還去了很多唱片公司唱歌給製作人聽,「他們都說妳唱歌很好聽,可是就沒有下文了,其實實際上就是真的長得不是很好看,對方就不知道怎麼做這一個藝人。」

▲▼魏如萱。(圖/記TVBS提供)

▲魏如萱曾因車禍受傷導致左右臉不一樣。(圖/記TVBS提供)

首挑大樑接下金曲獎頒獎典禮的主持棒,透露當初主辦單位找她時,就是喜歡她在台上無所畏懼和講話很自然,所以邀請她擔負重任,「聽到自然兩個字,我就放心了。」雖有15年電台DJ的經驗,不過站上金曲舞台感覺還是很不一樣,也知道大家一定會拿蕭敬騰和Lulu與她比較,但她卻很豁達地說:「既然人家都看得起我,為什麼我還要懷疑自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