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連兩場先發 強勢回歸5棒

▲王柏融。(圖/太平洋聯盟TV)

▲王柏融。(圖/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北海道火腿外野手王柏融6日回到先發,首打席就敲安,7日續戰樂天再獲先發機會,此役擔任第5棒左外野手。

王柏融最近在代打表現出色,9月29日及10月3日都是代打開轟,打擊近況不錯,6日相隔11場回到先發,擔任第6棒,3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,打擊率回升到0.211,今天再獲先發機會,繼6月21日重返第5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今天續戰樂天,洋投維哈根(Drew VerHagen)先發。樂天推出涌井秀章對決,本季出賽15勝,戰績10勝3敗,防禦率3.06。

樂天台灣好手宋家豪昨天同日回到一軍,無緣對決王柏融,後援1局三上三下,飆速152公里。

網路一面倒超好評

關鍵字: 王柏融日職火腿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