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51.5公噸高麗菜涉假帳 鍾小平率農民告發北農總經理瀆職

▲▼鍾小平率農民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涉嫌瀆職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鍾小平率農民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涉嫌瀆職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接獲檢舉,2019年12月28日高麗菜每公斤價格5至10元,北農卻在拍賣結束後,灌入沒有實際拍賣的51.5公噸、每公斤17元價格,且交易所得款項流向不明,懷疑有假帳嫌疑。鍾小平7日上午率農民赴台北地檢署,控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涉嫌瀆職。

鍾小平日前曾召開記者會,指控翁震炘在2019年12月29日,不循正常程序,用「預約」方式,以每公斤17元交易51.5公噸的高麗菜,然而當天拍賣市場的高麗菜單價卻是每公斤5到10元,質疑北農做假帳,且還有內部員工檢舉說根本沒有入帳。

鍾小平7日率數十名農民赴台北地檢署,他表示,北農此舉造成農民反彈,也懷疑高麗菜價格為虛偽交易,因此帶農民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翁震炘涉嫌瀆職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川普驚傳確診新冠肺炎 柯文哲:我已經戴上口罩了
► 川普選情告急!邱毅指「蔡英文犯嚴重錯誤」 離兩岸統一更近了
► 沈富雄預測美選結果 拜登註定選贏、「川普完了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川普確診新冠肺炎 蔡英文:期盼川普總統伉儷早日康復
外交部透過AIT轉達來自台灣的慰問 願祝川普伉儷快速康復
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馬英九神情嚴肅8字回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