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迎接2020國慶 防疫五月天戴「國慶限量口罩」亮相!

▲▼指揮中心陳時中、陳宗彥、周志浩、張上淳、莊人祥齊秀109年國慶口罩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▲防疫五月天戴「國慶限量口罩」亮相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,下同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雙十國慶將在本週登場,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各大場合都必須戴口罩,台灣口罩國家隊也特別在今年生產「國慶口罩」,防疫五月天也在今(7)日的例行記者會戴國慶口罩亮相。

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同時也是內政部次長,本次國慶活動他也擔任籌備要角,今特別帶了做好的國慶口罩到指揮中心記者會現場,讓陳時中和防疫五月天的成員都換上國慶口罩,為記者會增添亮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宗彥在會後受訪時表示,這次口罩設計方向是把「多元聲音」融合到口罩上,今天記者會戴的會用在國慶大會,還有另一款是用在晚會,之前公布國慶紀念禮物,很多人在詢問,但這次口罩真的數量有限,廠商是挪出生產餘力特別幫國慶做,因此很可惜,本次國慶口罩只能提供給參加國慶大會的賓客。

▲▼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秀109年國慶口罩。(圖/記者洪巧藍攝)

▲發言人莊人祥也拿到國慶口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