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色小怪獸1吼…阿姨驚問「是比特犬?」 牠和飼主2臉問號

▲黑色小怪獸1吼...阿姨驚:是比特犬? 牠和飼主2臉問號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▲Amigo:人家到底哪裡像比特犬啦!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魏筱芸/採訪報導

阿姨你認錯狗了啦~這天飼主Sandy Ho帶著米克斯「Amigo」去吃飯,由於汪汪不能吃人類的食物心有不甘,於是叫了1聲想引起注意,沒想到坐在遠處的阿姨突然跑過來,驚恐地問「這是不是比特犬?」飼主當下超級傻眼,一時不知道要怎麼回答,最後只能說,「長這樣耶,怎麼可能?」

▲黑色小怪獸1吼...阿姨驚:是比特犬? 牠和飼主2臉問號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▲Amigo超愛黏著媽媽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Sandy Ho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說,3歲的Amigo非常活潑親人,平時很黏人,最喜歡在外面挖土、滾草皮。中秋連假飼主帶著狗狗去踏青,在1家店用餐時Amigo因為沒得吃,叫了1聲想引注意,未料,坐在遠處的阿姨就驚恐地詢問牠是不是比特犬,「因為Amigo是米克斯,之前有被說像雪納瑞、瑪爾濟斯或高西地㹴,但被問是不是比特犬倒是第1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色小怪獸1吼...阿姨驚:是比特犬? 牠和飼主2臉問號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▲Amigo很喜歡挖土、滾草皮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Sandy Ho去年在臉書社團認養文中看到Amigo,她看到第1眼就覺得,一定要給這隻狗狗無憂無慮的生活,通過了中途之家的審核,順利讓Amigo成為了家中第3個毛孩。個性活潑又有點屁孩的Amigo來到家中馬上成為孩子王,是另外2隻汪汪眼中的「煩狗精」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黑色小怪獸1吼...阿姨驚:是比特犬? 牠和飼主2臉問號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▲家中另外2隻汪汪都覺得Amigo簡直就是「煩狗精」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飼主將神奇的經歷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這種體型⋯」、「看這股狠勁一定是藏獒」、「回答,對,幼犬」、「妳要回她!牠是貓」、「明明就是聖伯納XD」、「其實,是大野狼啦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往下滑看到照片後笑死」、「阿姨眼力不好使XD」、「跟她說哥吉拉好了」、「比特犬=黑色犬的概念」、「有次我牽著柯基,有對情侶大喊有狼犬欸」。

▲黑色小怪獸1吼...阿姨驚:是比特犬? 牠和飼主2臉問號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▲Sandy Ho看到Amigo第1眼就決定要給牠無憂無慮的生活。(圖/網友Sandy Ho授權提供)

►超過250種寵物商品特價,便宜囤貨這邊逛: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天生憤怒臉!喵皇住新家2個月「沒滿意過」 爸笑:不爽什麼

►放過偷雞賊!大眼美豹產4幼仔農舍避雨6天 他暖心供住

►暖犬「守床邊6天」! 媽不舒服翻身秒驚醒…還分飼料安慰

►正宮才離場...小三狗秒現身「討抱、偷喇舌」 畫面全錄下!

►貓小三20天篡位「緊貼男友胸口」深情望 她被冷落出局無言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.比特犬誤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