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也能吃!SUBWAY全新「蔬菜球堡」來了 鷹嘴豆泥尬各式辛香料香炸

▲▼SUBWAY「香料蔬菜球堡」旋風來台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SUBWAY「香料蔬菜球堡」旋風來台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繼今夏的繽紛捲餅系列後,人氣速食連鎖品牌「SUBWAY」又有新選擇了,這次搶先全亞洲推出全新「香料蔬菜球堡」,特別選用鷹嘴豆泥打造成一顆顆蔬菜球,並加入了滿滿辛香料,口感外酥內軟,還有著濃郁的咖哩香氣,再放進潛艇堡當中,打造強烈的異國風味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SUBWAY「香料蔬菜球堡」旋風來台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香料蔬菜球有著濃厚異國風味。

看準台灣人喜愛蔬食比例增加,SUBWAY打造這一顆「香料蔬菜球堡」,特地選用含有滿滿植物性蛋白、歐美正夯的「鷹嘴豆泥」為基底,拌入卡宴辣椒、洋蔥、紅甜椒等豐富食材,再添加巴西里香芹、大蒜及薑黃等多種辛香料提味,咬下的每一口能吃到豐潤紮實、外酥內軟的蔬菜球,甚至帶有咖哩味,喜歡重口味又想吃的清爽一定不能錯過。

▲▼SUBWAY「香料蔬菜球堡」旋風來台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香料蔬菜球也可以放進沙拉中或是單吃。

且這款「香料蔬菜球堡」不含任何肉類,不過有蔥蒜等料,如有不吃的民眾要多加注意,另外蔬菜球除了可以搭配潛艇堡外,也可放進沙拉中或是單獨享用,即日起在全門市都吃得到了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影/白熊、炸豬排大臉超欠咬!療癒系「角落小夥伴」變身甜甜圈了
►就開在賣場內!家樂福全台首間「火鍋店」來了 甜點、飲料無限供應
►呼叫雞塊控!漢堡王送免費「雞票」 麥當勞限時「買1送1」又有了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