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暗戀正妹女服務生「半年跟蹤2次」 她驚逃急call男友救駕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7日凌晨台北市萬華區警接獲一妙齡女子報案遭陌生男子跟蹤,警員獲報趕緊到場處理;原來遭跟蹤的林姓女子在北市某店面當服務生,因外型亮麗導致范男情不自禁,才會妄自跟蹤,但警方查出他曾於今年3月18日跟蹤林女遭報案投訴,由於范男行為實在太恐怖,萬華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蒐集資料後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函送法辦。

▲涉嫌跟蹤妙齡女子的范男(右一)再女子家門外與對方男友互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涉嫌跟蹤妙齡女子的范男(右一),在女子家門外與對方男友互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萬華警方表示,7日凌晨1點50分左右,任職服務業的林女(20歲)拖著疲憊身軀返回萬華區住處,卻在西園路遭到范姓男子(39歲、並無前科)跟蹤,並尾隨約1~2百公尺,林女嚇得逃回住處,並趕緊打電話通知男友前來救援,林女男友趕到怒嗆在門外蹲點的范男:「你是變態啊!」雙方發生爭吵,警方獲報後趕來調處。

范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對林女相當愛慕,但警方詢問女方,女生堅稱根本不認識這名跟蹤怪客,加上范男今年3月也曾跟蹤過林姓女子,萬華警方中午表示,將調閱監視器蒐證後,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范男。
 

 【其他新聞】

►噁!31歲國小師驚爆狂戀10歲蘿莉 租屋同居擁吻求婚「等妳18歲」

►不設防的空中監獄!朱雪璋突被丟包 刑事局2文官押解空手道5段高手

►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:黑槍防治成效良好

·肌膚水嫩逆齡

·修護力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