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倒車3歲女兒急著找她 生日派對上被輾斃...親友目睹慘案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夕凡尼亞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意外,一名3歲女童在生日派對上急著找媽媽,然而當時對方正在停車,倒車時因為她剛好站在車後被輾斃。在場親友以及孩童目睹慘案發出驚恐尖叫,媽媽則是心碎無法面對。

事件3日發生在路澤恩郡(Luzerne County)一公園內,當時眾人正在為3歲女童莉娜(Lina)的18歲阿姨慶祝生日,莉娜發現媽媽的車正開進停車場時,立即跑上前想要去找對方,結果卻被撞倒在地,後來被緊急送到醫院醫治但無法挽回性命。

目擊者·奧利瓦雷斯(Steven Olivares)表示,「很多人尖叫,很多孩子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太可怕了」,事件對他也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創傷。親戚則紛紛表示,沒有人知道莉娜怎麼會出現在車後,家人們隔日又重返原地哀悼她的死亡,並在現場豎立紀念碑,希望她能開心前往天堂。

▼女童站在車後找媽媽意外被撞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車禍,撞車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