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屁孩組「火攻團」封路叫陣!燃汽油彈狂轟炸 嗆女友哥:踹共 

▲謝姓男子與女友哥哥互嗆,憤而揪集多位友人助陣,去年9月某日凌晨在龜山區女友哥哥住處附近丟擲汽油彈威嚇挨告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謝姓男子與女友哥哥互嗆,憤而揪多位友人助陣,去年9月某日凌晨在龜山區女友哥哥住處附近丟擲汽油彈威嚇挨告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新北市謝姓男子與邱姓女友哥哥互有心結,去年9月發生口角後,謝男邀集林姓、田姓與王姓等多名友人助陣,謝以自製汽油彈在邱位於龜山區住處前占用道路怒嗆,邱男出面後,謝手持信號彈引燃汽油彈丟擲在道路上威嚇引燃,還差點波及路過車輛,龜山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到場後,謝等人一哄而散;桃檢7日偵結,將謝等3人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提起公訴,並追緝在逃同案王姓男子到案說明。

檢警調查,21歲的謝姓男子與邱姓女友哥哥互有嫌隙,雙方互動不佳,去年9月間兩人發生口角,謝男不滿遭嗆,遂於同月25日深夜11時許揪集20歲林姓男子、19歲田姓男子與王姓男子與其他姓名年籍不詳等男子,分別騎車到邱男位於龜山區東萬壽路住處前叫陣。

▲謝姓男子去年9月揪集多位友人在龜山區女友哥哥住處附近丟擲汽油彈威嚇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謝姓男子去年9月揪集多位友人在龜山區女友哥哥住處附近丟擲汽油彈威嚇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謝男等人到場後打電話給邱男要求出來面對,其餘友人將機車車牌以口罩遮住並占用道路,雙方互嗆後,謝男手持已引燃之信號彈向邱男威嚇叫囂,另一姓名不詳男子則丟擲自製汽油彈在道路上引燃,差點波及路過的小貨車,龜山警分局獲報後會同消防人員到場,謝等人瞬間鳥獸散,警方在現場查扣打火機1個、已燃燒之信號彈1顆、已燃燒汽油彈玻璃瓶等證物,並調閱現場路口監視畫面循線拘捕謝等人到案。

謝男在檢方偵訊時坦承揪林姓、田姓男子,攜帶信號彈等到現場,向邱男叫囂與丟擲自製汽油彈等犯行;檢方並根據路過證人行車紀錄器拍下丟擲汽油彈燃燒瞬間畫面,當時濃煙密布,差點波及小貨車,迫使小貨車跨越槽化線離開現場之事實,桃園市消防局則公布火災現場報告、勘查紀錄與火災鑑定報告,認定確屬人為縱火,檢方根據相關證據,偵結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將謝等3人提起公訴,並續追在逃王姓男子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濃煙如死神!桃園八德區電子廠宿舍火警...1傷1嗆昏CPR命危

►什麼都有!執行署桃園分署拍賣公寓、停車場 拍得452萬繳國庫

►保母開車載3幼童撞安全島翻覆 怨「小孩吵鬧害分神」下場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