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男「虐殺27歲小三」焚屍! 狂飄噁味淡定辯:只是腐爛羊肉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土耳其一名27歲女子遭到男友虐殺焚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土耳其門提斯(Menteşe)發生一起駭人謀殺案。已婚酒吧老闆塞馬爾(Cemal Metin Avci)殘忍痛毆27歲女友皮娜爾(Pinar Gultekin),並將對方活活勒死,最後甚至淋上汽油,焚屍滅跡。他被問起那一股「噁心氣味」時,竟然淡定謊稱「冰箱壞掉了」,所以正在處理腐爛的羊肉。

綜合《太陽報》、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女性主義者皮娜爾7月16日起無故失蹤,引發一連串尋人與示威運動,包括Instagram上的「接受挑戰」(Challenge Accepted),呼籲強化女性賦權。隨著反彈日益激烈,警方也積極調查,最後根據手機訊號追蹤到犯案現場,逮捕兇手與其親弟弟馬爾將(Mertcan Avci)。

32歲的塞馬爾已經結婚,與妻子伊達(Eda Avci)育有一女,卻與死者發展戀人關係,最後甚至痛下殺手。他認罪後被關押在高度安全級別的監獄中,等待審判。此案曝光後,伊達也於8月提出離婚,「我不想與這件事再有任何瓜葛,我要跟這個罪犯離婚,與我的女兒展開寧靜生活」。

馬爾將供稱,他有一次的確聞到「噁心」的氣味,但沒有理由懷疑哥哥「燃燒壞掉的羊內臟」的說法,否認協助湮滅證據,但是仍被關進牢裡。受害者律師伊波斯德米爾(Rezan Epozdemir)也指出,馬爾將的證詞前後矛盾,並認為還有更多人可能涉案。

皮娜爾是知名社運人士,訴求停止針對女性的暴力與女性謀殺(Femicide),未料自己也成為受害者。根據社運組織「我們將組織女性謀殺」(KCDP),土耳其光是9月有27名女性遭男性謀殺,另外23人也因「可疑情況」死亡。

KCDP秘書長阿塔瑟林(Fidan Ataselim)說,「皮娜爾遭到殘忍折磨與謀殺。懦弱的兇手試圖隱藏這起謀殺」。她指出,儘管所有證據都指出必須採取行動,政府與人們的行為卻恰恰相反,「他們沒有解決保護女性的不足之處,反而開始討論挑戰《伊斯坦堡公約》(Istanbul convention),取消保護措施」。

《伊斯坦堡公約》是歐洲第一個專門打擊針對女性暴力與家庭暴力的條約。土耳其2011年5月召開歐盟執委會時通過。

►網路超好評!穩定膚況神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