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搭到「450萬特斯拉小黃」...跳表價佛炸!駕駛現身:5年省百萬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「太幸運!不想下車啦!」新竹一名蔡先生超嗨表示,6日從新竹高鐵站下車,一如往常走到後方的出口叫小黃返家,卻發現排班區有「神獸出沒」,竟是含改車要價450萬的特斯拉Model X!更狂的是,從高鐵到市區光復路全程以跳表計算,車程約15分鐘,親民價只要265元,駕駛還貼心幫拍照留念,讓當地人暴動了!

蔡先生揉揉眼睛笑稱,走出高鐵站後,接著走往六家火車站找小黃,怎料往後看到第3輛計程車時,心想車頭燈怎麼特別霸氣,確認是特斯拉後,他興奮衝上前問駕駛「可否上車?」而駕駛也熱心回應,「當然可以!」

上車後,駕駛一路帥氣馳騁,最後蔡先生則在清大交大一帶下車,至於價錢超佛心,全程以跳表計算,總共265元。爆笑的是,抵達家裡當下,蔡生生還一度捨不得下車,而駕駛還熱心下車幫忙拍照,開啟拉風的鷹翼車門,讓他拍好拍滿。

▲▼特斯拉小黃(圖/禮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特斯拉小黃(圖/禮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酷炫鷹翼車門,帥爆了!(圖/禮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實際聯絡上特斯拉駕駛Alan,他表示,目前主要在新竹高鐵、竹科、市區一帶出沒,全職投入跑車一行近2年時間,最初是買Lexus油電車跑Uber,後來因新竹停止服務,接著毅然決然買特斯拉轉戰小黃,更直言「跑過小黃就回不去了!」

Alan透露,這台特斯拉7人座空車350萬,改裝後共砸了450萬元,貼膜更是比照超跑等級,至於為何買這台當賺錢工具?他解釋,因跑車最大開銷是油錢及保養費,仔細精算過一番,比起油電車款,特斯拉5年可省下100萬支出,「若是比起純燃油車款,勢必可省更多!」

對於被封為「全台第一輛特斯拉小黃」,Alan謙虛回應,其實台北也有一台,只是該位同行似乎已將外觀改回白色。儘管購車成本比一般計程車來得高,Alan卻直呼,基本上不太挑客人,也不會以豪車等級來計價,除了乘客叫車評價太差,不然連短程也很願意載運。

▲▼特斯拉小黃(圖/禮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搭到全台第一輛特斯拉小黃!(圖/禮安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