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前搭訕妹子...他「甩狼爪」抓胸部!監視器全拍下 結局慘曝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於2018年間三度違反外籍女移工意願,強制猥褻其胸部與下體得逞遭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阿傑對花花伸出狼爪。(圖 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林昱萱/彰化報導

一名男子「阿傑」(化名)日前在客運前,假意與一名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攀談,接著就趁對方不注意時,伸手觸摸對方胸部。誇張又噁心的行徑,讓花花氣得提告。對此,彰化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傑2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阿傑在2月某日下午,故意在客運前與花花攀談,而當兩人聊天到一半,阿傑則趁對方不注意、毫無防備且來不及抗拒時,快速伸手襲向對方胸部。誇張的行徑讓花花當場嚇壞,並氣得報警處理。

阿傑於偵查中對於犯行坦承不諱,且現場監視器畫面、花花與朋友的對話紀錄均可作證,因此法官認定阿傑的罪嫌應勘認定。此外,法官認為,阿傑為逞一己私慾,竟然就觸摸花花胸部,顯然不尊重女性對於身體之自主權。

法官認為,阿傑的行徑已經造成花花內心恐懼不安,且迄今未與對方達成和解,所為實不足取,惟念他犯後坦承犯行,兼衡其犯罪動機、目的、家庭經濟狀況、智識程度等後,依犯性騷擾防治法第二十五條第一項之性騷擾罪,判處有期徒刑2月,如易科罰金,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撞擊瞬間曝!阿公騎車「沒戴安全帽+闖紅燈」 1歲孫噴飛倒地大哭

睡到一半驚醒...爺爺竟壓身上狂摸!她「1周內遭蹂躪2次」慘懷孕

迷姦模特姊妹...又逼鄰居看母女活春宮!富二代遭重判無期徒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