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邊玩耍!男童突遭河馬「狠咬拖進水」亡 目擊者拍下驚恐一幕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 

肯亞一名男童在維多利亞湖(Lake Victoria)玩耍時,突然被湖中一隻河馬咬住,並拖入水中,一旁目擊民眾拿起石塊向河馬用力丟擲,試圖拯救這名男童,但似乎無濟於事,最後男童被找到時已傷重不治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肯亞姆比塔(Mbita)小鎮的居民9月16日如往常一樣聚集於維多利亞湖畔洗衣服,一旁正開心玩耍的男童突然被湖中竄出的河馬咬住,拖入了混濁的水中,最後因遭到嚴重襲擊而傷重不治。

由目擊者拍攝到的影片可以看到,居民們全部衝向岸邊,拿起手邊的石塊、木棍丟向河馬,有的人大聲喊叫,有的人向耶穌禱告,希望男孩能逃出河馬的血盆大口,但他仍被拖離岸邊越來越遠。據報導,河馬最後雖然「釋放了」這名男童,但他早已因傷勢過重而身亡,屍體隨後也被尋獲。

 ▲▼肯亞男童遭河馬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izer adolfer)

▲肯亞男童遭河馬拖入水中,附近居民緊急衝向岸邊救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izer adolfer)

居民受訪表示,過去4個月以來,河馬就一直威脅著當地居民,使得漁民無法在晚上出航,警察可以用槍把他們嚇跑,但平民沒有武器,沒有能力這樣做。海灘管理單位主席英迪提(William Onditi)表示,當地政府已經要求肯亞野生動物管理局在附近建立一個應急小組,「無論牠們何時離開水面,都應該有官員隨時待命以馴服牠們。」

▲▼肯亞男童遭河馬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izer adolfer)

▲河馬把男童咬住後拖入水中,並且離岸越來越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izer adolfer)

 報導指出,肯亞維多利亞湖與奈瓦沙湖(Lake Naivasha)地區的河馬與鱷魚攻擊事件急遽增加,自1月以來已經有至少9人死於動物的襲擊。2018年8月一名66歲台灣遊客在奈瓦沙湖拍攝河馬時遭到攻擊,失血過多身亡,同行的另一名台灣友人也受傷送醫。

►網路超好評!穩定膚況神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