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.League+/大三元製造機塔克回歸 夢想家雙洋將到位

▲2019.12.22,寶島夢想家vs菲律賓火焰,楊敬敏、張宗憲、田壘、吳松蔚、塔克(Anthony Tucker)、楊恩(Jerran Young)、喬丹(Jordan Tolbert)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塔克確定回歸夢想家,將隨隊在P.League+職籃聯賽登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為備戰12月開打之P.League+職籃聯盟,寶島夢想家日前宣布找回上季ABL舊將楊恩(Jerran Young)後,6日再度宣布上季另一名後場大將,有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美名的塔克(Anthony Tucker)也將回歸效力。夢想家也成為P+聯盟首支新賽季雙洋將人選都已抵台到位之球隊。

過去3季都在ABL東南亞職籃討生活,塔克上季披上夢想家戰袍效力後,全能身手也引來好評,本季夢想家選擇投入P.League+職籃情況下,再度找回上季效力的雙洋將楊恩、塔克,希望兩人能複製合作默契與好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能夠再次回鍋夢想家,塔克表示,「非常開心能夠回到夢想家,再次與朱利爾斯(Kyle Julius)教練合作,也很期待能夠成為P.League+聯盟的一員,和隊友一起幫助夢想家奪勝。」

塔克目前已經抵台,並依照政府規定進行隔離,預計將於10月中旬後正式加入球隊,至於另一名洋將楊恩則已經結束隔離,目前正跟隨球隊積極備戰12月開打新賽季。

▲2019.01.08 夢想家vs戰狼,楊恩(Jerran Young)、塔克(Anthony Tucker)、田壘、張宗憲、喬丹(Jordan Tolbert)、錢肯尼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塔克全能身手上季在夢想家表現優異。(圖/資料照)

超級經典明星商品,網路好評一面倒

關鍵字: 塔克夢想家籃球P.League+職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