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0分鐘獨嗑3火鍋」情侶驚:嚇死人 纖細妹決一死戰…8千人跪了

▲▼ 小火鍋,換新LOGO(圖/ETtoday資料照)舊圖ID:1469991

▲妹子嗑3鍋小火鍋,竟被客人指指點點!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只是肚子很餓!」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叫了3鍋小火鍋內用,卻被另一桌客人指指點點點「嚇死人哦~這麼會吃」,甚至吃飯過程中,對方會轉過來觀看。所幸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,吃飽後,她當場怒噴一串話嗆爆情侶,而對方只能乖乖坐在原地道歉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昨(6)日晚上獨自一人吃小火鍋,接著向店家喊話「3個藥膳鍋,不要火鍋料~」隨後,老闆娘轉身急忙備料同時,某一桌的情侶客人開始投射異樣眼光,甚至大聲碎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拉長了耳朵,聽見女方表示,「欸~那女的很誇張欸,一人吃3個,嚇死人哦這麼會吃,每個月餐費一定超可怕」,而男方下秒搭話,「哈哈~這樣妳還會說我很會吃嗎?我吃一半就差不多飽了!」

畢竟肚子已咕嚕咕嚕叫,原PO只好先壓抑火爆情緒,並趕緊找位子坐下,但嗑鍋過程中,頻頻見到情侶指指點點,原PO多次用狠瞪反擊,結果對方完全少根筋。40分鐘後,吃飽喝足的原PO見情侶還在位子上,決定上前教訓一頓,「是該決一死戰了!」

只見原PO走上前,向情侶開戰,「請問我吃三鍋怎麼了嗎?是妨礙到兩位了嗎?」頓時情侶慌了,開始支支吾吾,原PO再質問「「啞巴?需要幫妳申請導盲犬?」雙方對話如下:

情侶:沒有啦~我女友想說第一次看到有女生可以吃那麼多,覺得厲害!

原PO:是喔,啊關你屁事,而且你們筷子幹嘛一直指過來?

情侶:這是習慣,每個人都有自己拿餐具的方式,如果妳不高興那真抱歉

原PO:被陌生人一直拿著筷子指指點點講閒話還高興的話,應該是智X吧~還有,我吃多少那是我家的事,你們如果要練習英文對話就回家慢慢練,聊天時嘲諷店員的身材並沒有很高尚

由於情侶吃飯時,也一直對著女店員的身材品頭論足,此舉也戳到原PO的怒火。事後,老闆娘無奈表示,該對情侶是附近大學的學生,經常來吃鍋,吃飯時講話超大聲,還瘋狂討論別桌客人的一舉一動,也讓店家困擾不已。

▲▼妹子嗑3火鍋,客人指指點點,神反擊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8千人刷讚叫好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貼出後,讓8千名網友們也燃起無名火,「這種人就是欠罵」、「嗆回去,吃三鍋是我的本事,請問我是有花到你一毛錢嗎」、「後段好療癒」、「好給力喔霸氣」、「害我也想吃火鍋了」、「吃三鍋還不胖的話就真的猛,已羨慕」、「其實可以叫一鍋,然後加點配菜、加湯啊,這樣比較不會有三鍋的異樣眼光投射過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