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子妃終於買新衣! 花1萬入手Zara姊妹牌大衣

▲▼凱特王子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)

▲凱特穿上Massimo Dutti當季格紋大衣亮相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 IG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子妃凱特以舊衣重穿出新意的高超穿搭術著稱,前日造訪德比大學(University of Derby)了解校方如何在疫情期間關懷學生的心理健康,她終於套上當季新衣,穿著Zara姊妹牌Massimo Dutti羊毛衫搭配約1萬元的格紋大衣,完美示範優雅大方的穿衣風格。
 

Massimo Dutti服裝設計簡潔俐落,是不少都會女性的愛牌,凱特也是忠實粉絲之一,包下當季的約1萬元的西裝領格紋大衣,由於外套圖騰已夠繁複,只需搭配素面上衣與褲子即相當出色,於是她選擇同品牌的喀什米爾羊毛衫與黑色煙管褲,再穿上Gianvito Rossi高跟鞋,即完成保暖又時尚的秋季look。

▲▼凱特王子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kensingtonroyal)

▲凱特近期最愛的客製化項鍊上面有三個兒女名字的字首裝飾,約3,700元。

凱特不忘戴飾品增添亮點,近期她的心頭好是向愛爾蘭飾品品牌All The Falling Stars訂製的14K金項鍊,3個小圓墜上分別刻有她3個寶貝喬治王子、夏綠蒂公主與路易王子的姓名字首,對於兒女的愛可見一班。

▲▼ Massimo Dutt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凱特款Massimo Dutti格紋大衣,約10,590元。(圖/翻攝Massimo Dutti官網)

►林心如曬女兒肉嘟嘟小手 母女同戴12萬Tiffany鑽鍊好甜

►賈靜雯秘密為女兒藏鑽石 「她們搞不清楚那是什麼」!


 

關鍵字:

凱特, 王子妃, Massimo Dutt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