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環時》總編轟國民黨「沒出息」:指望不上他們了! 讓大陸看清方向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提案表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提出「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」及「台美復交」2項公決案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國台辦6日就「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」和「台美復交」,批國民黨有關人要明辨是非。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隨後也發文表示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副「砸鍋賣鐵的德性」讓大陸看清台灣在發生什麼,在朝哪個方向走。

國民黨團6日提出「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」及「台美復交」2項公決案,獲立院朝野無異議通過。對此,胡錫進直批,國民黨的這波立委都是吃錯藥了,他們墮落了、市儈化了,為了擺脫政治被動,讓他們幹什麼都可以,「沒出息。」

胡錫進表示,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破落的「砸鍋賣鐵」的這副德性,未來的兩岸和平和國家統一是指望不上他們了,也好,這批政客的變節讓大陸社會更加看清了台灣在發生什麼,在朝哪個方向走。

▲▼十一假期,大陸解放軍火箭軍巡航導彈第一旅進行戰備演訓。(圖/翻攝央視軍事)

▲十一假期,大陸解放軍火箭軍巡航導彈第一旅進行戰備演訓。(圖/翻攝央視軍事)

「我們決不可再抱幻想,唯有充分做好軍事鬥爭的準備,要隨時能夠給台獨以決定性的懲罰」,胡錫進說,隨著台灣謀「獨」氣焰不斷變得囂張,那一歷史性的轉折時刻正在越來越近。

胡錫進認為,可以肯定的是,台灣今天的割據情況只是歷史的一個短暫片段,它一定要終結的,如何讓終結它的過程對中國崛起的損失最小、帶來的促進最大化,主動權牢牢掌握在大陸的手裡。他最後強調,台灣那邊越是折騰,大陸收拾「台獨」的決心就下得越早,這個邏輯是鐵定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