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普林格雙響砲轟垮運動家 G2太空人5比2贏球聽牌

▲史普林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普林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進入10月季後賽,太空人打線砲聲隆隆,在7日美聯分區戰G2再次轟垮運動家先發馬那(Sean Manaea),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單場雙響砲,包辦3分打點,助太空人5比2擊敗運動家於系列戰搶下聽牌。

此役運動家於2局下靠著戴維斯(Khris Davis)陽春砲先馳得點,3局上太空人史普林格回敬兩分砲反超前,4局雙方各攻下1分,太空人仍保持1分領先,5局上馬多納多(Martin Maldonado)開轟,史普林格揮出本場第2轟,取得5比2領先,最終太空人就以3分之差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普林格今日敲出雙響砲,季後賽生涯累計17發全壘打,追平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歐提茲(David Ortiz)和湯米(Jim Thome)排名史上第7多。而在大聯盟現役球員中,他僅落後天使「普神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19轟。

只要再拿下一場勝利,太空人將連續4年打進美聯冠軍戰。事實上,今年太空人並不被外界看好,加上作弊事件成為眾矢之的,但自季後賽開打,太空人至今還沒有輸過,首輪外卡戰以直落二橫掃了雙城隊。

超級經典明星商品,網路好評一面倒

關鍵字: 太空人史普林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