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頭不明顯沒過關 QC男重考「報復性狂甩8下」!網笑:這怨念太深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QC男考駕照動作浮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考駕照時可能會碰上嚴格的考官,要求每個動作要標準到位。一名網友昨日就在臉書社團PO出他在機車路考時,為了駕照不惜「擺頭狂甩」的影片,把大票社友都逗樂了。

騎著黑色Cuxi的男網友昨(6)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,因為上次擺頭不明顯被考官扣分,沒有順利考取駕照,並附上他這次重考的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見,原PO正在「經交叉路口須擺頭察看」的關卡,他為了避免又發生上次被扣分的情況,停下車後左右狂甩8下,展現一定要帶回駕照的決心。

▲原PO把影片傳到爆廢公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一看他誇張的動作,都被逗笑表示「滿滿的怨念爆發」、「中醫診所復健療程:肩頸痠痛,頸椎卡住,五十肩,脖子硬化」、「一樣扣分,擺動過於誇大不實,下一位」、「這次沒過,可能要轉360度」、「這次因為肢體有異常,怕影響行車」。

▼影片把大票網友逗樂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