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遇到野生彭于晏!合照一個動作「毀掉偶像」 網狂噓:不像

▲▼有網友在澎湖遇到野生彭于晏,但因為合照開美肌,被網友說不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在澎湖遇到野生彭于晏,但因為合照開美肌,被網友說不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最近有網友在澎湖遇見野生的大明星彭于晏,興奮合照之後,PO上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,結果網友順手開了美肌功能,反而被其他網友罵爆說,「不像」,成為了親手毀掉偶像的經典案例。

原PO發文指出,身為澎湖人,可以跟「澎湖之光」其中之一的男神彭于晏合,此生已無遺憾。原PO還順便徵求P圖高手,能夠把彭于晏拉到下巴的口罩P掉,因為他想要將照片洗出來珍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底下的留言回應表示,「為什麼這張好不像哦」、「原來美肌不是誰都適用」、「下次跟偶像拍照的時候,記得要關美肌啊!」、「這是誰!顛覆了彭于晏在我心中的樣子⋯⋯」、「所以說真正的帥哥是不需要美肌的」、「這是澎大海」。

▲▼彭于晏IG限時動態,證明他近日的確在澎湖活動。(圖/翻攝自Eddie Yuyan Peng instagram)

▲彭于晏IG限時動態,證明他近日的確在澎湖活動。(圖/翻攝自Eddie Yuyan Peng instagram)

彭于晏的故鄉的確是在澎湖,而且根據他的instagram限時動態,分享了許多在澎湖健行、騎單車所看到的美景。所以原PO合照的人,應該是彭于晏本人沒錯。

►零負評、被暱稱為萬用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