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站鞦韆上「風火輪式」擺盪 狂轉4圈頭撞柏油地面慘死

▲▼鞦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童向朋友們炫耀盪鞦韆的炫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9歲男童Savely Zolotukhin在上個月底於公園玩盪鞦韆時,不幸在約4.5公尺的高度重摔在柏油路面上,腦部受到重創,經過數天的緊急搶救後仍然不治。兒童醫院發言人表示,醫生採用了所有可行的治療方法和診斷措施,仍然無法挽回小男孩的性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,男童一開始站在鞦韆上,幾個朋友們在後方推他越盪越高,隨後成功360度翻轉了一整圈,之後接著嘗試翻轉第2圈和第3圈,就在將翻轉第4圈時,雙腳因離心力過大脫離了鞦韆,整個人從4.5公尺的高度翻轉兩圈後,由頭部撞擊柏油路面落地,他的朋友們見狀,便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。

據悉,男童從小父母近期才離異,而鞦韆上沒任何可以防止360度翻轉的裝置,目前整起事件已經朝向刑事訴訟案件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