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盛希唱到一半哽咽爆哭! 為小鬼獻唱《想見你》主題歌失控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6日晚間7點在華山開唱。歌手孫盛希演唱電視劇《想見你》主題歌《Someday or One Day》,演唱到一半因為哽咽,無法繼續唱下去,兩行淚失控落下,無法面對鏡頭。

▲▼孫盛希。(圖/滾石音樂提供)

▲孫盛希演唱《想見你》主題歌。(圖/滾石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▲▼小鬼追思會,孫盛希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鴻升 Alien Huang)

▲小鬼追思會,孫盛希失控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鴻升 Alien Huang)

►小鬼黃鴻升追思相關報導

《Someday or One Day》是描述約定和思念的歌詞,孫盛希以唱片公司師妹身分登台演唱,不過演唱到一半,哽咽讓歌聲中斷。她數度調整情緒,兩行淚仍止不住,最後努力演唱完最後的歌詞「You’ll be back to me someday,One day」。她大聲喊「一直以來很喜歡這個師兄」,也表示今後唱起這首歌時,也會想到鬼哥。

▲▼ 小鬼追思會,孫盛希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鴻升 Alien Huang)

▲▼ 小鬼追思會,孫盛希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鴻升 Alien Huang)

▲孫盛希淚流滿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鴻升 Alien Huang)

小鬼追思演唱會6日晚間登場,開演前華山就湧現上百位粉絲排隊,希望能送偶像最後一程,追思會由吳宗憲、KID共同主持,由黃鴻升的好友們在音樂會上分享一段話,或是歌曲、影片,讓大家更貼近小鬼的不同面貌與人生故事,並由蕭敬騰、楊丞琳、許瑋甯、李玖哲、八三夭、曾國城、竇智孔等近30位好友輪番獻唱和致詞。

▲▼孫盛希。(圖/滾石音樂提供)

▲孫盛希:「一直很喜歡這個師兄。」(圖/滾石音樂提供)

吳宗憲曝《玩很大》暗號 誤觸小鬼黃鴻升「機關」全場傻眼

黃鴻升「我可以再來《瘋神》嗎」 許效舜對空喊:節目停了

Junior哽咽臉漲紅大吼「呼喚小鬼1句話」…全場哭了! 丸子隔17年合體

小鬼追思會今晚舉行 蕭敬騰、楊丞琳大咖全到齊!曲目曝光惹鼻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