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秋送街友月餅 直播主胡凱彬勤做公益...曝收消保官20張檢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繼環台送3萬片防塵口罩、為農友加油送外銷哈密瓜後,彰化暖心直播主胡凱彬,日前自掏腰包,深夜走入街頭,到台中及彰化地區為街友親自送上一盒的中秋月餅、便當跟飲料,用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」,回饋給地方公益的做法,感染了許多善心網友一同參加,溫暖行徑再添一樁。

▲胡凱彬開直播賣飾品。(圖/胡凱彬直播提供)

▲胡凱彬中秋節送月餅便當及飲料給街友。(圖/胡凱彬直播授權提供,以下同)

▲胡凱彬開直播賣飾品。(圖/胡凱彬直播提供)

▲胡凱彬中秋節送月餅便當及飲料給街友感染了許多善心網友參加。

現年30歲的胡凱彬,原來開有4家飲料店,但經營一直無法突破瓶頸,直到遇見已故貴人也是恩人羅錦祥,給了他30萬的藝品要他開直播拍賣,從此便一頭栽進直播行列,原本都是在幕後協助,3年前開始獨當一面,從專營藝品直播,到近幾個月以來直播拍賣鑽石、黃金,還有許多周邊小藝品,博得許多網民喜愛,爭相訂購。

▲胡凱彬開直播賣飾品。(圖/胡凱彬直播提供)

▲胡凱彬開直播拍賣飾品。

胡凱彬也透露,他的鑽石來源是跟中盤商取貨、而黃金都是純99.9%,從外收購得來再融化製成金飾或做成小金塊,目前1錢黃金市價將近7000元,他直播有時也會以1000元賣出,受到網友粉絲的熱情回應,不到1小時可以賺進2萬元,扣除成本人事等其他開銷,淨賺有上萬元。

胡凱彬不諱言,當然送東西也不手軟,譬如賣出250元的飾品,送500元濕紙巾,同行相忌也會眼紅吃味,最近還收到將近20張台中消保官的檢舉,張張開罰,讓他哭笑不得。

▲胡凱彬公開融黃金過程。(圖/胡凱彬直播授權提供)

▲胡凱彬公開融黃金過程。(圖/胡凱彬直播授權提供)

未來胡凱彬仍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理念,走入社區扶助弱勢,他同時也提醒若有志同道合朋友想賺錢要經營直播,他可以分享個人經驗,更歡迎大家加入直播行列。

innisfree超夯「綠茶籽精華」一瓶只要544元!網狂讚大呼:已用光9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