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拍賣34年心愛凱蒂貓!「開價210萬」本體曝光 網一看秒勸退

▲▼發黑布偶要賣兩百萬。(圖/翻攝自大家壇)

▲凱蒂貓發黑破爛不堪。(圖/翻攝自大家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手邊都有一條陪伴多年的小被被,每個夜晚都得抱著,沒有它甚至會睡不著!大陸有一網友近日將自己抱了30多年的娃娃,放在二手交易網站《閒魚》上拍賣,更寫上「1986年生產的hello kitty,活潑可愛,乖巧懂事,會賣萌」。圖片顯示,娃娃殘破不堪,已經面目全非。

起初這個娃娃在拍賣網上只賣15塊人民幣(約新台幣63元),但網友PO出商品介紹後,立刻改價到5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10萬元)!

商品介紹寫道,「1986年產的hello kitty,自己抱了30多年,活潑可愛、乖巧懂事、會賣萌,雖然貓體有數處純手工打造的修補痕跡,但其中有35%是原皮,採天地之靈氣,聚日月之精華,由於生活困苦難耐無心摟抱,現忍痛割愛。」

▲▼發黑布偶要賣兩百萬。(圖/翻攝自大家壇)

▲網友開價210萬元。(圖/翻攝自大家壇)

圖片顯示,娃娃已經變成灰黑色,面目全非,幾乎只剩大概形狀,身體還發黃,連眼睛都因年久而成詭異黑洞,全身布料也爛成盤絲洞,根本看不出原來是個hello kitty。儘管有滿滿的使用痕跡,但1986年產的娃娃仍賣出天價,讓網友跌破眼鏡。

網友看了也表示傻眼,「我覺得第一個HelloKitty恐怖,看小圖我就後背發涼」、「我總覺得裡面有養小鬼」、「越看越怕,這樣還要2百多萬,太扯了」、「像恐怖片的的布娃娃,很詭異」、「我想起香港有個hello kitty藏屍案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