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海鮮過敏!男友媽拿整盤蝦逼她吃 全身發癢秒被酸:身體很差

▲▼烤肉,海鮮,蝦子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對海鮮過敏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去男友家烤肉時,因為對海鮮過敏,所以當男友媽拿蝦子給她吃時,便婉拒對方;豈料男友媽不死心,竟以「這很新鮮」為由逼原PO一定要吃蝦,連男友都在旁邊加油添醋。原PO不得已吃下肚後,過沒多久全身就開始癢了,而男友媽得知後,還酸她「身體很差」,讓她相當傻眼,好心情全被破壞了。

原PO在臉書粉專「靠北星座」上發文抱怨,她今年中秋節到男友家一起烤肉,吃到一半時,男友媽熱情的拿了一整盤蝦子給她。不過,由於原PO對海鮮會過敏,所以連忙道謝後就婉拒了;豈料男友媽卻說,「吃一點點沒關係啦!這很新鮮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見狀後,立刻附和媽媽,並拿了一隻蝦到原PO嘴邊。原PO不得已只好將蝦子吃下肚,並暗自祈禱千萬不要因此過敏;然而,才吃下去沒多久,原PO全身就開始癢了起來,更扯的是,她明明交代男友偷偷去買藥給她,「我男友就跑去跟他媽說我過敏。」

▲▼男友媽和男友逼原PO吃蝦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星座)

▲男友媽和男友逼原PO吃蝦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星座)

男友媽得知後,立刻狠酸原PO「身體很差」。而男友在一旁還幫忙加油添醋,直言「你現在是嫌蝦子不新鮮嗎?全部的人吃都沒怎樣,就你毛病最多!」原PO聽到後大傻眼,她根本不是這個意思,而且她一開始就說過她對海鮮過敏了,「烤肉的心情都被破壞了!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打抱不平,「過敏跟新不新鮮哪有關係,分明就是沒知識」、「就跟你說吃海鮮會過敏了,還要硬叫人吃」、「分一分,完全不尊重」、「過敏嚴重的話會死人啊」、「覺得對方媽媽好像挖洞給妳跳」、「那種媽真讓人白眼,難怪有那種兒子」、「連一點健康知識都沒有,而且交往就這種回應,婚後不會站妳這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