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拚全年第一 兄弟廖乙忠、蘇緯達上一軍

▲▼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-廖乙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廖乙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5日把魏碩成及謝榮豪降到二軍,6日將廖乙忠及蘇緯達升上一軍,廖乙忠有機會在7日對樂天桃猿先發。

魏碩成在4日對富邦悍將先發5.2局,被2轟在內8支安打,2次三振、2次保送,4失分,用球數98球。謝榮豪在10月1日上一軍,在10月2日投0.1局退場,都在5日下到二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在6日升廖乙忠及蘇緯達到一軍,廖乙忠在9月22日下到二軍,在二軍總冠軍賽首戰9月29日先發,5局失4分幫助中信兄弟拿到首勝,有可能在7日出樂天桃猿先發。

蘇緯達在9月26日下二軍,10天後在今天升上一軍,由於無法打二軍總冠軍賽,所以跟著球隊練習沒有出賽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