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爆「2018蔡柯會」柯文哲不禮貌細節 北市府冷回:假新聞!

▲▼蔡柯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2018蔡柯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「柯黑大魔王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到,2018年蔡柯會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總統蔡英文應至北市府拜訪等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這個是假新聞,公眾人物發言應依據事實,勿用抹黑他人的手段,做為個人政治提款機。

陳智菡強調,事實的真相是在2018年柯文哲連任後,蔡英文親自致電給柯文哲,並期盼能夠安排會面,就未來施政方向與重大政策,有需要中央政府共同協力、進一步研商等等進行了解。

陳智菡表示,蔡英文與柯文哲通完電話後,隨即就由府方發言人與時任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進行幕僚磋商,而地點也是由府方提出在西區門戶計畫的重要成果,即北門來進行會面,期間並沒有「柯文哲要求蔡英文要到台北市政府會面」的情節,當時府方與市府也發布過共同聲明提及「地點與公開形式皆為磋商過程中之共識,並非由單方決定,特此說明。」

陳智菡說,這是把陳年舊案拿出來刻意炒作,且用不實訊息誤導民眾,實在有失公眾人物的格局與應肩負的社會責任,呼籲議員監督市政、時政應就事論事,勿用抹黑他人做為個人政治提款機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川普驚傳確診新冠肺炎 柯文哲:我已經戴上口罩了
► 川普選情告急!邱毅指「蔡英文犯嚴重錯誤」 離兩岸統一更近了
► 沈富雄預測美選結果 拜登註定選贏、「川普完了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川普確診新冠肺炎 蔡英文:期盼川普總統伉儷早日康復
外交部透過AIT轉達來自台灣的慰問 願祝川普伉儷快速康復
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馬英九神情嚴肅8字回應了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