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外送「薯條剩3根」!店家喊冤仍致歉 她隔月點餐爆感動:還記得

▲叫外送「薯條剩3根」!店家喊冤仍致歉 她隔月點餐爆感動:還記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店家真的太有心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上個月叫外送宵夜,不料取餐後一看,裡面薯條剩不到5根,傻眼的她們致電詢問,而店家雖然喊冤仍誠懇道歉,並承諾下次補償;時隔好幾個禮拜,她嘴饞又叫了同一家,結果真的收到驚喜,不禁感動直呼「居然還記得!」

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提到,幾個禮拜前用外送APP叫了宵夜,結果裡面的薯條只有3-5根,友人傻眼地打電話到店裡詢問,而店家也驚呼,「不可能只有3根啦~我們店剛開,而且只有兩個人,送貨都有經過確認,不可能只有幾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店家表明是無辜的,但口氣非常誠懇,也不忘表達歉意,還承諾下次他們如果到店消費,一定會給折扣。聞言,原po也釋出善意,笑回「不用不用,只是告知一下有這個狀況,因為...實在太少了,少得不合理。」

後來,女網友回想,當時紙袋有開過的痕跡,推測可能是外送員肚子餓了,但她並沒打算計較,事情也就翻篇了,「前幾天我們又叫那一家,因為真的蠻好吃的,發現裡面附送了一包薯條,不僅封得很好,上面還貼了一張條子。」

紙條上寫道,「您好,上次您的消費經驗不好,感謝您再次回購,這包脆薯補償您的不愉快,感謝您的回購!」小小的心意讓她相當感動,「大概是店家直接跟外送公司要了我們的資料,而且隔了好幾個禮拜居然還記得,真好~這家店真不錯,我會繼續點下去的!」

po文掀起熱論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缺德外送不敵佛老闆」、「好店家要推薦」、「店家是可以看到名字的」、「非常有誠意的店家」、「很會做生意,一包脆薯賺到一個永遠的客人」、「訂單有名字,我猜他們只是記錄下來想給妳補償」、「這樣很加分」、「有心的店家,值得繼續支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