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際桌總重啟事地點確定 世界盃在山東威海、年終賽在鄭州

▲林昀儒,鄭怡靜,莊智淵。(圖/ITTF官網)

▲林昀儒。(圖/ITTF官網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國際桌總(ITTF)於9月初宣布,將在11月重啟國際賽事,在中國桌協支持下以「泡泡聯盟」的方式舉辦三大賽,近日比賽地點出爐,男女世界盃將在山東威海、年終總決賽則在河南鄭州舉行。

自3月的世界巡迴賽卡達公開賽後,世界所有國際桌球比賽都取消或延期,ITTF不斷評估各地疫情期盼盡快重啟比賽,終於在上個月宣布「重啟計畫」,11月將於中國以「泡泡聯盟」的方式舉辦男、女子世界盃以及年終總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世界盃率先登場,在11月8日到10日,男子世界盃緊接在後為11月13日到15日,都在山東威海的南海奧林匹克中心舉辦,台將包括鄭怡靜、林昀儒和莊智淵都受邀參賽,目前都已完成報名,屆時會視情況決定參賽與否。

南海奧林匹克中心為新開幕的場館,可容納4000座位,目前正舉辦中國國內的全國桌球錦標賽。年終總決賽將在11月19日到22在河南鄭州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進行,去年年終賽也在此舉行。

賽事重啟預計會採用和NBA、美網等類似的「泡泡聯盟」,以嚴格的防疫措施保護所有參賽球員與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。

零負評、被暱稱為萬用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