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別害怕新冠病毒! 「美隊」克里斯伊凡嗆:你有最好的團隊在那邊嘴

2020年10月6日 13:50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6日凌晨3點發文,透露即將離開治療的醫療中心,而且感覺身心狀態都很不錯,並呼籲民眾「不要害怕病毒」還強調現在的狀態甚至比20年前更好。此舉讓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非常不開心,直接轉發開罵。

▲▼川普出院返回白宮,口罩,川普戴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多次發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克里斯伊凡轉發川普推特痛罵:「不要害怕病毒?你用最好的藥、有最好的醫療團隊24小時照顧你,你確定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相同的照顧嗎?我相信你一定也知道這點,只是你不在乎,就算是你,這樣的發言也是魯莽到令人震驚。」

▲克里斯伊凡罵川普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)

▲克里斯伊凡罵川普。(圖/翻攝自克里斯伊凡推特)

事實上,克里斯伊凡在川普選上總統的時候,就表達過失望的心情,「這對美國而言,是很難堪及尷尬的夜晚,我們讓煽動仇恨的人領導我們美好的國家,我們把霸凌建立在我們的方針之上,我非常的心力交瘁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/美聯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熊熊突發黑白文! 萬箭穿心「刪除封鎖斷捨離」:我決定…

►小鬼親妹把「哥哥印記」刺在耳後 笑臉+愛心含意公開有洋蔥!

►《咖啡王子》兄弟過世太衝擊!孔劉憶:和金材昱發瘋似狂哭

►瘦子女友外貌遭酸 江靜「見過本人」認證:真的很正,素顏也完敗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