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毒梟躲追捕!30年來多次削骨整容 母見面淚喊「你還活著嗎?」

▲▼南美哥倫比亞警方抓獲逍遙法外近30年的毒梟普爾蓋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QuinteroCalle)

▲大毒梟普爾蓋林30年來多次削骨整容,躲避追捕,最終還是落網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QuinteroCalle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南美哥倫比亞警方最近抓獲逍遙法外近30年的毒梟普爾蓋林(Francisco Mazo Pulgarín)。他為了逃避通緝,長期以來進行了多次整容手術,改變自己的面部輪廓,幾乎讓人認不出來 。

據《El Tiempo》與《中國報》報導,外號「波丘」的普爾蓋林是哥倫比亞犯罪組織「帕切利幫」(Los Pachelly)的頭目,該組織活躍於安蒂奧基亞省(Antioquia),並長期進行毒品交易、勒索、殺人等犯罪行為。

為了逃避警方的追捕,「波丘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進行一次整容手術,要求醫生調整他的面部輪廓,並進行削骨,以便隱瞞身份信息。警方是在一次的搜查中發現普爾蓋林,起初他並未被認出,僅以「共謀犯」將其逮捕。在進行身份比對後,警方才驚訝發現面前的人就是被通緝多年的普爾蓋林。

警方表示,他在被捕時衣衫不整,並且生活在糟糕的環境中,家中幾乎沒有家具,所有的東西都是髒的,他也不使用手機,只通過加密平台通訊。為了保護家人的安全,現年45歲的「波丘」自2年前就停止與他的家人見面。當他的母親接獲警方通知前去見他時,第一句話就大喊,「你還活著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