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蛇行非首次!大車運將曝光「白目騎士」身影:他沿路亂鑽

▲▼白目騎士騎車闖國道蛇行。(圖/基隆人大小事FB社群提供)

▲趙男2日就曾騎車闖國道,沿途北上蛇行亂鑽,遭目擊的大車司機拍下。(圖/基隆人大小事FB社群提供)

記者郭世賢、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趙姓騎士昨(5日)上午騎機車闖入國道,引發9車連環追撞事故,目前趙男因顱內出血、脾臟等內臟破裂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有網友爆料,趙男並非第一次闖入國道,早在事故發生前3天,就曾目擊趙男騎車在國道1號上馳騁,沿途仍蛇行亂鑽,場面相當驚險。

一名大車司機爆料,2日當天在國道1號北上林口段曾目擊趙男騎著紅色機車上國道,且趙男似乎對於誤闖國道一事不以為意,沿途高速蛇行亂鑽,在車潮中相當自在,最後騎下重慶北路交流道,離開國道。經警方確認後,當天該名騎士確實就是趙男。

事隔僅短短3天,趙男又再度騎上國道,只是沒想到的事,這次突兀的趙男引起國道警方注意,還在變換車道時遭到後方小貨車追撞,進而引發9車連環追撞事故,包括2名警方在內,一共釀成5人受傷,而趙男自己手腳也有多處擦挫傷,且顱內出血、脾臟等內臟破裂,經送醫後雖然無生命危險,但陷入昏迷狀態,還在加護病房裡觀察中。

警方也表示,此次趙男騎車闖國道罪證確鑿,將針對誤闖國道、危險駕駛等行為開出罰單追究責任;而對於2日當天趙男闖國道一事,警方則表示,目前尚無民眾檢舉,因此還無法開罰,如若後續民眾能提供清楚記錄車牌號碼畫面、以及時間地點等資訊,警方也將依法究處。

▼趙男闖入國道馳騁已非首次。(圖/基隆人大小事FB社群提供)

▲▼白目騎士騎車闖國道蛇行。(圖/基隆人大小事FB社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