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會開議!陳其邁拜碼頭...陳致中:像監督韓國瑜一樣監督他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到各黨團拜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大會6日正式開幕。這也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首次進議會報告備詢,他一早就先到議會各黨團拜會,三個黨團也都派人迎接,會前陳其邁也表示,他會做好充分的準備,有問必答,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也說,以前怎麼監督韓國瑜就會怎麼監督陳其邁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到各黨團拜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陳其邁至民進黨團拜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一早9點10分就到議會,先後到民進黨團、國民黨團、無黨團結聯盟、正副議長辦公室拜會,各黨團也都派人迎接,場面比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確實是平和許多。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表示:「民進黨團會一樣本於為市民監督的立場,過去我們怎麼監督國民黨的韓國瑜市長,未來就會怎樣監督同黨籍的陳其邁,民進黨為市民謀最大福利、高雄發展最大利益的立場不會變;陳其邁要2年拚4年,市長肩頭上擔子不輕,民進黨團會當陳其邁有力後盾,也會強力監督。」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6日到各黨團拜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陳其邁到國民黨團拜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會前陳其邁被問到,接著要進行施政報告,藍營可能會針對萊克多巴胺的議題進行攻防,且韓粉直播主包含杏仁哥等人,也要率眾來這邊跟你陳情,你有什麼準備?陳其邁說:「我們就是在議會質詢的部分做好準備,包括未來的市政改革的做法,從我提到的包括產業轉型、增加就業、交通建設、減少空污,這四大面向來跟議會報告我的施政,不管是預算編列,整個施政優先順序,我會做好充分的準備,有問必答,假如議員有什麼指教的地方,我們也會謙虛的來跟議會請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