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召玩真的 明年結合「常備基地」1年1訓、一次14天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我國後備戰力,國防部已編成「提升後備戰力」政策小組,未來改革方向為「後備動員合一」、「常、後備部隊形成一體 」、「跨部會合作」,明年起改為1年1訓,1次14天,結合常備部隊基地。

▲後備部隊不要只會動員編成,整個教召訓練的內容才是重點。(圖/軍聞社)

▲後備部隊。(圖/軍聞社)

國防部長嚴德發7日將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。根據報告資料,在後備動員業務上,「後備動員合一 」、「常、後備部隊形成一體」、「跨部會合作」為未來改革的主要方向。

國防部指出,「提升後備戰力」政策小組,以務實態度,依據敵情、防衛作戰場景、歷來漢光演習結論及我國兵役制度、人力結構、社經發展等要素,全面盤檢後備動員體制,務期以大刀闊斧的改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