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妹交男友「門禁變9點」 她偷關定位...爸飆罵:不開就斷絕關係

▲正妹,手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21歲女網友家教甚嚴,到現在出門仍要詳細報備,還得附照片證明;更誇張的是,原本門禁是晚上10點,結果她一交男朋友,竟提早到9點以前,只要時間一到,父親就會奪命連環扣,這讓她十分心累,崩潰直呼「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......。」

女網友在dcard寫道,「小妹我家裡管超嚴,都已經21了,出去都還要報備人事時地物,真的有夠煩人,我也有自己的隱私好嗎?重點是,我跟誰出去都要拍照給他們看,晚上10點之前要回家,不能過夜,還有狂定位我,把定位關了,就打電話來罵,叫我把定位打開,不然斷絕父女關係,我真的快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接著訴苦,「真的被折磨很久,小時候怕有危險就算了,現在都已經21了,控制欲是多強?越這樣我只會越反彈,越不說實話。」傻眼的是,自從她交男朋友後,原本10點門禁硬生生提前到9點,若她沒準時回家,就會不斷接到電話,父親甚至會責罵男方。

▲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最後,原po也提到,她學費的部分是申請學貸,生活費也是自己打工賺的,並沒有跟爸媽拿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感嘆,「我妹的情況跟妳一樣,她是去外地讀大學才解決的,拍拍」、「要好好溝通才好」、「軟的不行就硬起來吧」。

另外,文章也引起共鳴,不少人直呼,「跟我家狀況差不多,溝通也沒用,最後只會變我媽生氣,跟我說不滿意就去當別家的小孩,覺得我不知足」、「我家裡也管很嚴,從小出門都要報備跟誰去哪做什麼,還要拍照給他們看我是不是真的去那個地方,旁邊都有誰,最近又搬回家住,有時10點下班跟同事去吃個宵夜,也被連環call」、「25歲還被監控中的路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