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後悔罷免韓國瑜!「淺綠工程師」揭高雄實況:氛圍完全不一樣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,大家對於高雄的關注度沒有以往那麼高,反倒是韓國瑜任內製造了很多話題。一名網友透露,他有個28歲的「淺綠」工程師朋友,當初市長選舉2次都投給陳其邁,也有返鄉投下罷韓票,如今陳其邁上任近2個月,朋友卻說「後悔罷免韓國瑜」、「其邁沒有比較好」。

▲▼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原PO在PTT表示,他那位工程師朋友立場偏綠,「兩次投其邁,同意罷免韓國瑜」,總統大選時投給蔡英文,區域票投民進黨,政黨票投小黨,自從陳其邁上任後,對方開始懷念韓國瑜當市長的時候,「那時候至少高雄常常上新聞版面」,雖然韓國瑜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,但至少做得好全台都看得到,做不好也受國人審視,「至少還可受公評」。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反觀現在陳其邁當市長,雖然高雄平靜很多,不過話題性也跟著變少,「雖然不到封閉,但跟以前的關注度有差」,朋友覺得高雄是非常需要關注度的城市,「陳其邁做不好很少人會罵,還有1450會護航,跟以前韓市長主政的氛圍完全不一樣」,所以對方開始後悔當初罷免掉韓國瑜,覺得換人做並沒有比較好。

底下留言幾乎和原PO朋友的看法相反,多數人至今都不後悔罷免韓國瑜,但不可否認的是韓國瑜離開後,外界對高雄的關注也變少了,「高雄確實沒啥關注度了」、「事實啊,罷免前的we care都變who cares了」、「高雄人才不會後悔」、「哈哈,朋友深藍,支持陳其邁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