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25年好友戴綠帽!他用妻子手機引誘小王幽會 爆頭洩憤再焚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52歲男子瓊斯(Andrew Jones)因為發現妻子與55歲好友歐利瑞(Michael O'Leary)外遇,一氣之下竟然使用妻子手機引誘對方到偏遠農舍,直接朝對方臉上開一槍洩憤,放火焚屍後將對方的汽車衝向河裡,以偽裝成自殺事件,不過他的詭計仍被警方識破,近來被判謀殺罪成立。

本案5日在斯旺西皇家法庭(Swansea Crown Court)開庭審理,歐利瑞2020年1月27日下班後回到他位於卡麥森郡Nantgaredig村的家後便下落不明,家人後來收到他的簡訊,上面寫著「我很抱歉」疑似自殺,不過調查後發現一切都是52歲男瓊斯精心設下的殺人布局。

瓊斯坦承,2019年9月在妻子的iPad上意外發現對方利用去健身房時,偷偷和好友歐利瑞有外遇,不甘心被背叛的他,便以妻子手機傳訊給對方,邀約前往位於威爾斯卡麥森郡Cwmffrwd村的辛科德農場(Cincoed Farm)幽會,並在那裡以一把0.22口徑步槍將對方爆頭,再將遺體放在一汽油桶中放火焚屍。

瓊斯法庭上表示,他和歐利瑞是長達25年好友,所以得知外遇真相格外震驚無法接受,在農場會面時,原本只是想用槍嚇唬一下,歐利瑞緩緩走過來時不小心跌倒,便趁機狂踹對方的臉洩憤,對方被打到不省人事後醒來,2人再度交談,對方彎腰朝向他時槍枝不小心走火,才會剛好射中臉部。

警方雖然在農場附近找到沾有死者血液的車子以及有其DNA的汽油桶,但由於沒有找到遺體所以遲遲無法對瓊斯定罪,不過法院在經歷長達3周的審理後,終於在5日評審團以11票對1票裁定瓊斯謀殺罪成,下次開庭將正式宣判刑期。

▼男子用妻子手機引誘小王現身,再殺人洩憤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?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