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被玩具噴到水 2歲兒變火紅兔眼「眼白恐怖凸出」差點失明!

**WARNING** So I learned a thing. And I’ve sat on it for a couple months because the pictures are so gross that I...

Eden Strong - No Shame 發佈於 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伊州養育3名小孩的母親斯特朗(Eden Strong)近來發文提醒家長,2歲兒子貝勒(Baylor)洗澡時玩沐浴玩具時,其所噴出的水不小心噴到眼睛,竟然引發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,差點害對方失明。

居住在普蘭菲爾德(Plainfield)的斯特朗,上月22日在臉書上表示,兒子的沐浴玩具裡面竟然淺藏可怕細菌,「我知道水多少會殘留在玩具中,我看過其他媽媽發文,把玩具打開後裡面有可怕黴菌」,每次使用後都會特別把水瀝乾,隔幾周還會用漂白水消毒,沒想到即使這樣做還是發生慘案。

斯特朗表示,「有一天保母告訴我,貝勒的眼睛被沐浴玩具的水噴到,洗澡完出來便發現眼睛紅紅的」,本來以為只是小感染,沒想到眼睛後來整個變成粉紅色,就醫後滴了眼藥水以為會好,隔天發現眼睛不但變得更紅腫,過敏快擴散到臉上,再就診醫生開了口服抗生素,然而睡到一半發現對方眼白嚴重凸出,還開始發燒。

就醫診斷發現,貝勒罹患嚴重蜂窩性組織炎,症狀幾乎要遍及他的臉部和雙眼,斯特朗表示,「他們警告我他的視力可能會受到影響,幸好最後成功康復」,後來已將該款玩具換掉,並在臉書上分享故事,希望能警告其他家長多加注意,以免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▼女子發文提醒家長留意孩子玩具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▲▼洗澡,玩具,黃色小鴨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