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曉穎母:就算最後不是死刑 也願接受台灣對陳同佳判決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港女命案嫌犯陳同佳日前表示將在10月內來台投案,但目前都未與投案窗口聯繫。死者潘曉穎的母親6日在香港的電台節目上表示,作為一個母親,對陳同佳至今仍未赴台投案不可能釋懷,希望陳同佳走出來說出何時赴台,她會接受台灣法院的判決,就算陳同佳最終並非被判死刑,也會接受。

潘媽媽指出,希望陳同佳承擔刑事責任,不要再龜縮,走出來向外說出何時去台灣投案,不是像現在沒有期限的等待。

▼潘曉穎的母親案發後曾來台認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港女命案,死者母親到士林地檢署領死亡證明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潘媽媽提到,作為一個母親,對陳同佳仍未到台灣自首,不可能釋懷,她也心痛仍未能為女兒討回公道,為此感到內疚與無奈。

潘媽媽強調,她不是法官,會接受台灣法院的審訊及判決,如果陳同佳最終並非被判死刑,也會接受結果。

陳同佳日前曾錄製一份23秒錄音檔,表示對潘曉穎的事情感到抱歉,自己赴台投案的想法一直沒有改變,會請律師安排來台灣投案的事情,希望潘曉穎的父母放心。

不過,潘媽媽顯然對陳同佳的錄音內容不以為然,她透過中間人表示,希望陳同佳能出面,在傳媒面前重申承諾,盡快定下確切日期,不要一直拖延,她將安排陳同佳飛往台灣的機票,還有一切所需交通。

▼陳同佳去年10月在港因洗黑錢案出獄,曾承諾將來台灣投案,但至今未有動作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