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計程車「司機上前開門」他讚貼心 「什麼服務加分」吸熱議

▲男人,工作,上班族,打電話,男生,男性,慌張,叫車,叫計程車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發問「搭計程車什麼服務最加分?」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計程車素質不一,通常乘客都希望不要遇到雷司機就好,但如果不只有舒適安全的體驗,連司機服務都很好,絕對讓人驚艷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表示,他前幾天要去拜訪客戶,沒想到下計程車的時候,司機大哥卻來幫他開車門,讓原PO忍不住發起閒聊「大家搭計程車什麼服務最加分?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平時就蠻常聽到民眾在抱怨計程車司機,他也認為確實有很多點可以改善,像是清潔,或是一直找乘客聊天,「但是前幾天公司要去拜訪客戶,用Line taxi叫車,結果司機下車幫我開車門,覺得應該是大哥的服務魂突然上身嗎!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司機的舉動,讓原PO當下覺得很貼心,而且也不是很超過的服務範圍。最後網友好奇發問,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坐計程車時,有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事情?」

▲▼計程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多人最在意的點,是希望司機不要一直「尬聊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遇過的加分服務,「司機帶貓貓上班,貓貓綁在後座,只好全程摸爆」、「卡拉ok」、「幫忙搬行李就很好了」、「LINE taxi的大哥普遍都很熱情 素質不錯」、「遇過準備行充給乘客用的司機,貼心到嚇到我」、「給熱毛巾,讚讚」、「我坐過後座有超大螢幕可以唱歌的。」

不過,也有人認為只要不雷就已經謝天謝地,「不要繞路就很感恩了」、「最好都不要跟我聊天,不要違規地好好開車,這樣就夠了」、「不臭、不髒亂、司機安靜及油門煞車不點放」、「熟門熟路的駛到目的地吧,要公車路線我其實可以坐公車就好」、「車上不要有菸臭味也不要有難聞的香精味」、「不用額外服務,自己能開到目的地不用靠我幫忙指路導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