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幼班老師摑掌!兒摸臉頰「她說不能跟媽媽講」 母震驚挖出黑歷史

弟弟,幼兒園,小孩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母親昨日在跟2歲兒對話時,震驚得知孩子被幼幼班老師呼巴掌,聽著兒子軟聲吐露,「老師說不能跟媽媽講」,她瞬間憤怒又心疼,在進一步挖出老師的黑歷史後,她已萌生幫兒轉學的念頭,也不禁怒道「動我兒子等於動我!」

這名母親上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兒子平時好動,講不聽時她會打罵,相信老師也多少會處罰警告,所以她習慣每天詢問學校情況,昨日兒子突然反常,摸著臉頰說「打臉臉」,但當她詢問是哪位老師時,孩子又不發一語,然後手都比劃著同樣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她鍥而不捨地反覆詢問後,兒子才終於打破沉默,委屈道出「OO老師說不能跟媽媽講。」一席話立刻點燃她心中怒火,差點直接打電話飆罵,「小孩不乖妳打他我接受,但這種打臉我就無法接受。」

▲▼小男孩,弟弟,小弟弟,小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接著說,有個朋友的女兒之前也在這間學校讀幼幼班,奇怪的是,孩子身上經常出現傷痕,問老師也都回不知道,直到某天放學後,看到她脖子上有大人的五指壓痕,她才驚覺不對勁,沒想到後來更誇張,連牙齦都出血了,「她女兒都不說是誰用的,最後只好轉學,這回聊一聊發現,我們孩子的老師是同一個。」

目前,她正考慮要幫兒子轉學,也忍不住警告「動我兒子等於動我,別小看一個母親能為孩子做到哪一個份上。」po文引起家長共鳴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小孩先別去了,找園長來談」、「打臉非常不ok」、「如果是真的...就轉學,但要讓老師得到教訓」、「打臉不能接受+1,很不尊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