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嘆:錯過了韓國瑜 再後悔也回不來了

▲▼   韓國瑜市長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6日以「小和尚故事」比喻,「弄丟了心愛之物,錯過了對的那個人,再哭、再後悔也回不來了」,遺憾韓國瑜無法留任高雄市長。

游淑慧在臉書控訴,過去兩年,在民進黨和附隨網軍的「捧場下」,高雄是全台灣的最熱門的議題,為韓國瑜和市府團隊帶來無可平復的攻擊、抹黑和傷害,卻也為高雄換來,全國的關注和中央的關愛。

游淑慧指責,網軍為了幫陳其邁搶回高雄,中央的資源和承諾,像不要錢似的流進高雄,讓其他縣市只能心酸乾瞪眼。她想,這是韓國瑜滿身傷痕後為高雄換來的價值,可是即便民進黨「現在」傾全力在討好高雄,似乎還是挽不回被陳菊耽誤十三年的高雄市政。

她表示,上週自己經過高雄,路上人潮冷清、店面招租滿街,而中秋連假也沒有像過去兩年一樣吸引外縣市觀光客。如果這就是We Care 口中的「光榮」,很多網友都在問怎麼不Care了?

游淑慧諷刺,We Care過去監督的是韓國瑜,現在是歌功頌德陳其邁,以及打擊其他在野監督者,感嘆這就是政治,兩套標準、兩種嘴臉。畢竟We Care許多本是菊朝時代的既得利益者或權貴,舉凡史哲、尹立、陳瓊華之流,也都和丁允恭在菊市府同朝為官數年。

游淑慧最後以小和尚的故事作結,她講道,小和尚問師父世上有沒有後悔藥?師父回應說有,但「弄丟了心愛之物,錯過了對的那個人,再哭再後悔他們也回不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