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文字D凸搥版!引擎狂飆...彎道狠騎分隔島 駕駛有鬼出包落跑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林園區沿海四路6日清晨2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是一輛白色的自小客車,高速的從小港區往林園的方式行駛,接著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,由於車速十分快速,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後,又衝上對向車道才完全停了下來,但警方到場時,駕駛已經逃逸無蹤。

▲▼   林園高速過彎車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►林園發生一起高速過彎不慎的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,車輛撞上分隔島時揚起一陣白煙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白色自小客車開的速度飛快,先是快速的直線衝刺,接著才撞上分隔島,整輛車再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卡住,這才停了下來,而警方到場時,駕駛已經不知去向,只留下撞得稀巴爛的白色轎車,轎車車頭引擎蓋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,幾乎已經全毀,目前警方將陸續調閱附近監視器並通知車主釐清車禍原因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