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愛車半夜竄火!燒到剩骨架 弟忙著看熱鬧...袖手旁觀遭疑縱火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旗山區今天清晨零時接近1點,停在福正街的一處空地上的休旅車,突然起火燃燒、陷入一片火海中,當時在屋內的38歲謝姓車主聽到聲響,趕緊跑出來查看,結果看到自己的車子全面燃燒,已經燒到剩下骨架,不過他第一時間衝出來,看到車子起火,一旁站著與他素來不睦親弟弟卻沒有出手幫忙救火,懷疑是弟弟縱火燒車。

▲▼旗山發生一起火燒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旗山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 旗山發生一起火燒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旗山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對此,警方表示,當他們趕到現場的時候,車子已經全面燃燒,燒得剩下骨架,且車旁只剩車主一人,根據車主的說法車齡已經有16年,且現場停放車輛的地方,有大量的枯草,因如果車子剛使用完,也有起火燃燒的可能性。不過,火燒車現場無人員受傷,起火原因待消防局進行火場鑑定,將持續調閱現場及周邊監視器等以釐清案情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