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染疫人數擴大!女發言人宣布確診 5天來第12位中鏢

▲▼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奈妮(Kayleigh McEnany)和老公光芒投手吉爾馬丁(Sean Gilmart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(Kayleigh McEnany)染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5日專電

在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,白宮的感染人數持續擴大,發言人麥肯內尼今天發出聲明表示,她今天上午確診,但並沒有任何徵狀,將開始自主隔離。

麥肯內尼(Kayleigh McEnany)發出聲明表示,她今天上午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新冠肺炎),但沒有出現任何徵狀,她也強調自1日以來的每天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。

川普貼身幕僚希克斯(Hope Hicks)於1日確診,之後陸續傳出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等人都感染武漢肺炎。

由於麥肯內尼1日曾在白宮召開記者會,外界質疑記者會召開時,麥肯內尼是否已經知情。對此,麥肯內尼也特別在聲明中澄清,當時並不知情。

在確診後,麥肯內尼將開始自我隔離,也表示還是會繼續處理公務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指出,麥肯內尼的確診,也讓她成為5天來第12名確診的白宮與國會相關人員。除了川普夫婦、希克斯以及剛剛宣布的麥肯內尼外,尚有共和黨籍參議員提里斯(Thom Tillis)、李(Mike Lee)、強森(Ron Johnson),前白宮資深顧問康威(Kellyanne Conway)、共和黨全國委員會(RNC)主席麥丹尼爾( Ronna McDaniel)、川普競選連任總幹事史泰平(Bill Stepien)、川普私人助理盧納(Nicholas Luna),以及協助川普準備首場總統辯論的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(Chris Christi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