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兩岸開戰的根本是韓粉! 網嘆:不停重播「軍機擾台」新聞

▲▼國軍本週於屏東九鵬地區實施飛彈射擊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有網友指出,最想開戰的根本是韓粉,引發討論。圖為國軍於屏東九鵬地區實施飛彈射擊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秋節假期才剛過,不少人會與親戚聚會烤肉,也不免會遇到政治立場不同的親友,在PTT上卻有網友表示,過節遇到韓粉親戚,不但至今都還無法釋懷,又搭上近期兩岸軍事動作升級的話題,劈頭就問有沒有收到教召令、要他做好準備,一副很希望開戰的樣子。相關話題在八卦板上引發熱議。

原PO發文表示,中秋回鄉跟親戚烤肉,雖然親戚裡有韓粉,想說都這麼久了應該釋懷了吧,想不到親戚看到他劈頭就問有沒有收到教召令,叫他做好準備,因為兩岸快開戰了,打開電視也是不停重播解放軍機擾台的新聞,感覺韓粉很希望兩岸開戰欸!「是一種得不到毀掉你的心態嗎?」還是兩岸真的快開戰了是我的同溫層太平和,有沒有卦?

▲▼韓國瑜、蔡英文凱道造勢。(圖/資料照)

▲但是也有人認為,政治立場最偏激、最極端都是最想要開戰的。(圖/資料照)

網友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聽說留島不留人,問他塔位買好沒」、「叛國現行犯快抓起來」、「韓粉還沒賣房,表示還不會打」、「應該是極端光譜兩端都希望,政治偏激就是這樣,還會質疑你沒有中心思想」、「怕啥,我們有美國爸爸」、「552萬韓粉的願望就是留島不留人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「爹親娘親沒有小英主席親。正港綠衛兵」、「吸獨仔也支持開戰呀,不然怎麼打獨立戰爭」、「可憐啊,選輸了還要被拉出來救援消費」、「應該是覺青一直希望中共打來讓美國爸爸修理吧」。
 

►超夯「綠茶籽精華」一瓶只要544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