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美腿小隻馬機車上「無助搖晃52秒」!147cm嚕到懷疑人生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停放機車時,許多騎士會將中柱立起來,以增加他人的利用空間,也避免車子被刮傷。一名身高僅有147公分的女子不會立中柱,也不曉得怎麼把機車從中柱的束縛中解放,但她的機車日前被同事立了起來,導致下班後十分無助,在店門口前後搖晃,都快撞到鐵門了,還是沒有辦法騎車走人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,由於她不會使用機車中柱,一般停車時都是立著側柱,但同事又很愛幫忙「節省空間」。她3日時準備下班,是工作場所最後一名離場的員工,沒想到車子被立了中柱,感到不知所措。

依據影片畫面,女子不斷地將機車「前前後後」,中柱依然屹立不搖,手足之間表現出不曉得該怎麼辦的樣子,前後搖晃了將近52秒。這也讓她相當無助,「我自己一個超無助的都快嚕到鐵門了,還一直下不去,停紅綠燈的人跟路人應該都傻眼。」

▼女子嚕了許久,才把車子的中柱收好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女子無助「前後搖晃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她也補充,由於機車立了中柱後,整體車身會提高,她的身高只有147公分,坐上車以後腳踩不到地,因此只能站在地上「用嚕的」,「有人跟我一樣都這樣很不會下中柱嗎(哭)?」

眾多網友看完女子可憐的境遇,在下方留言教學,「一隻腳放中柱旁邊,往前推一下就下來了」、「其實將車子前後抓好往自己稍做傾斜,不用出太大力,往前推,中柱自己會彈回去」、「把中柱用左腳檔~就不會一直往前魯。」

不過,也有人見到監視器的「絕美亮點」,嗨翻直喊,「真可愛」、「你是想秀一下美腿泥」、「抱歉…我眼睛都停留在你的雙腿」、「下次打給我,天涯海角,我都去救你」、「有腿我就給讚。」

►超夯「綠茶籽精華」一瓶只要544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