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型車後門沿路晃動!後方駕駛驚喊「超扯」 網揪1亮點風向秒轉

▲▼後門忘記關,錄影PO網反被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發現其他駕駛後車廂沒關,錄影PO網反被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在路上遇到後車廂沒關的駕駛,隨即拿出手機錄影PO到網路,然而這舉動反被網友們砲轟!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在大馬路上,看到前方有輛廂型車後門竟然忘記關,隨著汽車行駛不停上下晃動,後座也敞開給所有人看光光,讓他看了都忍不住直呼「超扯!」結果影片曝光後風向馬上大轉變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1分鐘影片,形容前面這台廂型車「超扯滴(的)」,竟然後車廂的門沒關起來就開上路,且影片中的後門還隨著馬路起伏晃動,萬一車上有東西很容易就飛出來,砸到後方車輛或是影響用路人視線,是非常危險的舉動,讓他覺得該拿出手機錄下來,PO到網路上給其他人評評理。

▲▼後門忘記關,錄影PO網反被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開車用手機更危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看完影片猜測,那輛廂型車有可能是後車廂的門叩壞掉,後門關不起來,又正值連假很多汽車維修廠都沒開,所以剛好被原PO捕捉到這一幕,也有可能真的單純忘記關。

不過,更多人在意的是原PO自己也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,此舉還比廂型車駕駛更危險,一個閃神可能就會釀成車禍,根本沒有資格說別人,「人家忘記關車廂門不去幫忙提醒,還邊駕駛邊錄影」、「你比他恐怖吧!開車用手機,也注意一下其他人的安全」、「門扣壞掉,沒辦法固定,在開去維修的路上,你用手機拍?」、「笑死,有一種東西叫行車記錄器」、「佩服樓主憑實力爭取罰單,硬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