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豹癌逝前放棄求生 哥哥曝「最後對話」:我想解脫了

2020年10月5日 17:15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43歲查德威克鮑斯曼(Chadwick Boseman)主演漫威電影《黑豹》爆紅,今年8月死於大腸癌,他的2個哥哥德里克、凱文透露,查德威克鮑斯曼在生命最後已經平靜接受死亡,曾向哥哥尋求解脫。

▲▼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,第90屆奧斯卡紅毯,奧斯卡星光大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癌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查德威克鮑斯曼2016年確診出大腸癌,4年來頑強與病魔鬥爭,據《紐約時報》,在他病逝前一天,他向牧師哥哥德里克說:「兄弟,我已經第4期了,我需要你幫我結束這場比賽。」

德里克意識到纏綿病榻的弟弟做好心理準備:「當他告訴我這些話,我的禱告從『上帝醫治他吧,上帝拯救他吧』,變成『願上帝成全你的意志』。」第2天,查德威克鮑斯曼嚥下最後一口氣、告別人世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峮峮堅強回答「我沒事」 閨蜜籃籃心疼她瘦了:有努力要走出來

►陳志強慶生趴告白曾智希「求婚宣言」! 現場照曝光…友親睹感人一幕

►吳宗憲證實《玩很大》重新錄影! 親曝「重啟日期」…哽咽喊話小鬼:你安心收工

►野生周杰倫全家花蓮賞鯨! 溫馨背影曝光…網:幸福一家人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